电梯太危险了 以后我们还是这样坐电梯吧

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2015-07-28 15:08:4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7月26日上午,湖北荆州一百货商场发生一起电梯安全事故,一名30岁的女子被搅入手扶电梯身亡。

  当天上午10点09分53秒,一位身着白衣黑裙的青年女子,牵着孩子走上了电梯。此时,上层电梯出口旁,两名身着商场制服的女性店员正在交谈,不时对着电梯方向指点。

  见电梯运行即将到达,女子将身旁的孩子揽到身前,双手扶起孩子腰间,准备将孩子捧到地面。

  异变陡生!两人踏上电梯金属踏板的一刻,突然垮塌下落。

  脚步踏空的两人顺势下坠,因突然失重,女子手上一松,手里的孩子眼看就要掉入下方黑洞。

  女子不顾双脚继续下沉,双手用力将孩子上举,往身前的地面上“搁”。然而继续运行的电梯却将两人往下拉扯。

  此时,一旁的两名店员与另一名路过店员一起,将孩子拉了上来,而女子却继续陷落,下半身已没入电梯。附近一位店员左手拉住护栏,右手抓住女子的一只手掌,试图将其拉出。但一阵挣扎过后,机械力量将两个女性的手生生拉开。一秒钟内,母亲的身影没入电梯之中。

  此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也有一些网友脑洞打开,玩起了“花样坐电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