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深夜带性感女子回家被拍 妻子撤二人恩爱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 2015-07-30 09:23:50
核心提示:28日晚,陶喆被拍到带性感女子回家,虽然经纪人表示女方是亲友,但妻子却在报道出来后,撤下社交网站上与陶喆的恩爱照。
查看评论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2014年,陶喆和江佩蓉(Penny)结婚,6月底被曝与旧爱杨子晴出轨。随后,他召开记者会承认“出轨一次”,同时承诺只会爱老婆一个人。但28日晚,陶喆被拍到带性感女子回家,虽然经纪人表示女方是亲友,但妻子却在报道出来后,撤下社交网站上与陶喆的恩爱照。

  6月底,江姵蓉在陶喆出轨传闻后,在社交网站换上夫妻恩爱照,用行动力挺老公,而在29日晚间,陶喆深夜带性感女子回家的消息曝光后,凌晨将大头贴换成跟狗狗的照片,并且把封面照片换上海洋的景色,时机点巧合,引起外界联想。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