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罗肆虐塞班岛 目前减弱为强台风扑向闽中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05 23:25:39
核心提示:“苏迪罗”于8月5日20时减弱为强台风,过去6小时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了约130公里。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5日讯(记者 颜弘炜)根据温州市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消息,“苏迪罗”于8月5日20时减弱为强台风,过去6小时向西偏北方向移动了约130公里。

  预计“苏迪罗”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 7日逐渐向我国台湾东部沿海靠近,7日夜里穿过台湾或紧擦台湾北部,于8日中午到夜里在闽中到浙南沿海一带登陆。

  受“苏迪罗”影响,东海东南部海域6日风力将加大到8-10级,我市沿海海面从6日傍晚开始风力将逐渐加大到8~9级,7-9日我市沿海海面风力继续增大至9~12级;我市7日夜里到9日有一次暴雨到大暴雨过程。

  市气象台重点建议:请出海船舶、海上作业、海岛旅游等提前做好防台准备;7日夜里到9日有明显降水过程,要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泥石流、滑坡及城乡积涝等灾害。

  "苏迪罗"未来72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

  24小时海上大风预警

  被苏迪罗“肆虐”过的塞班岛(图片来源网络)

  被苏迪罗“肆虐”过的塞班岛(图片来源网络)

  被苏迪罗“肆虐”过的塞班岛(图片来源网络)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颜弘炜|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