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一干部动员群众防台转移 返回途中遭遇车祸

来源:温州网平阳支站作者: 2015-08-08 21:40:4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山门镇晓坑社区 党员干部 张强

  温州网讯 台风就是命令。13号台风“苏迪罗”来袭,根据平阳县防指通知,昨天中午12时起,山门镇机关、社区、村(居)干部和驻村干部全部进岗到位,开展防台抗台宣传发动和群众转移工作。当天下午,该镇晓坑社区党员干部张强在下村回社区途中遭遇了车祸,至今昏迷。他的伤情,牵动了山门干部群众的心。

  当天下午5时多,张强下村动员群众转移工作后,骑自行车返回社区,途经平文公路段晓坑车站旁时,与一辆运输大理石的带斗三轮车相撞,后脑勺着地,受到撞击,当场呕吐并紧接着昏迷。

  经同事与周围群众报警,救护车将张强送至平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医生查看后,诊断其伤势严重,须送往上级医院诊治。随后,其家属及亲戚立即将张强送到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当晚8点左右,张强经CT检查、医生诊断,确诊为颅内出血(血量约二十余毫升),昏迷不醒。今天(8月8日)凌晨1点半左右,张强病情加重,住进了急诊ICU观察。早上8点,CT复查,张强情况稳定,没有继续出血,但须继续观察。医生建议,若颅内无继续出血,可进行保守治疗;若有变化,须马上手术。

  今天下午2时40分,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3号住院楼4楼病房前,张强家属及亲戚聚集在这里,焦急等候。“昨天5点10分通电话时,他说自己在抗台,周末也不回家吃饭。哪知道,在这之后,电话再也无法接通。”张强的妻子吴晶晶抱着3周岁的儿子,无助地呢喃道,“再过2小时,就已经等待24小时了,孩子他爸还是没有好转。儿子一直喊着要爸爸,他问我爸爸为什么一直在睡觉,爸爸什么时候才能醒。”在采访中,吴晶晶数度哽咽,说不出话来。“我只希望他快点醒来,周围有这么多爱他的人在等他。”这是吴晶晶对记者说得最多的一句话。3点04分,吴晶晶及其亲戚来到脑科重症监护室外,等候进入看望。看望结束后,吴晶晶一出监护室的门,就崩溃地蹲在地上,哭着告诉记者;“他不认得我了,他包着厚厚的纱布,我们该怎么办?”

  据悉,张强出生于1983年,2005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1年12月至2014年4月,在武警江苏省总队任战士。2014年12月,以军转干部安置形式,被分配到山门镇山门社区任办事员。2015年5月,山门镇干部双向选择,张强的岗位调整到晓坑社区任办事员,负责组织、纪检、宣传、精神文明、人武、征兵等多项工作,他工作认真负责,并担任徐垟村驻村干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