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一男孩从5楼掉进两楼夹缝中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18 21:37: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18日讯(记者 项锐 通讯员 陈威)今天下午,一名7、8岁的男孩,卡在了两幢楼房的缝隙中,离地约3米高。瑞安消防塘下中队接警后到达现场,成功营救出该名孩童。

  下午4时37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瑞安市塘下镇上马村河南街127号。现场一名消防官兵告诉记者,两幢楼房间的缝隙约有二三十公分,男孩被卡在了二楼的位置,身体还能轻微移动,幸好有空调外机作为双脚的立足点,并有墙体裸露在外的钢筋作为支撑。

  随后,消防人员架设了梯子,来到小男孩被卡位置,发现小男孩身上有多处挫伤,在切割掉周边的钢筋,清理完周边的障碍物后,将小男孩抱出来,交友给孩子父母。

  据周边群众介绍,当时男孩正在五楼的楼顶,可能是在玩耍时不慎掉进楼房夹缝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项锐|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