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都市化”战略怎实施 25日与副市长在线交流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20 07:31:1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探访团一行走访南汇街道葡萄村改造项目。
在金融集聚区内,金融大厦、移动、浙商华夏三幢大楼林立。

  温州网8月19日讯(记者 潘涌燚)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8月25日(下周二)下午,《温网议事厅》将邀请王祖焕副市长,市住建委、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市委农办、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单位“一把手”与网友一起,进行温州“都市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活动。

  温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上提出,要实施“五化”战略(生态化、信息化、时尚化、都市化、国际化)。其中,实施都市化战略,加快推进温州新型城市化,是市委市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那么,“都市化”有哪些项目和市民有关?未来大都市将如何打造?

  即日起,欢迎网友登陆温州网论坛版块(点击进入论坛留言),进行留言提问,我们会将您的问题整理后提交相关领导进行答复。您也可以在对话活动当天登陆温州网观看在线直播,参与讨论,分享转发。

  温州“都市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活动是该栏目今年“五化”战略在线主题对话的第二场,在现场对话活动之前,还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网络名人、媒体记者组成温州都市化探访团,走进鹿城南汇街道、滨江商务区和洞头等地,实地探访葡萄村改造等温州都市化战略蓝图上的重点项目。

  《温网议事厅》栏目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等单位承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协办。本期活动由温州网联合电视温州公共民生频道共同实施。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