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月份至今食品药品案件破获量 温州全省最高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8-20 10:40:07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20日讯(记者 戴玮)8月20日上午,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宝坤做客温州网《温网议事厅》栏目,就“深化公安改革 创建平安温州”与网友在线交流。专题

  网友提问:人们对食品安全和环境安全的问题越来越关注了,经常看到有报道说公安部门对此类犯罪进行打击,不知道温州在这方面做得怎么样?

  黄宝坤回答,对食品药品的打击,这也是公安机关体现打击职能的重要方面。特别是食品药品的安全,群众非常关注,也是与群众健康甚至生命直接相关的。从去年2月份以来,对食品药品的案件总共破获了380多起,刑拘588人,占全省打击数量的1/3,在全省是数量最多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