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时尚温州地图”行动启动 看温州时尚化成就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克力 2015-08-20 17:02:3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20日讯(记者 陈克力) 8月20日,“行走时尚温州地图”大型新闻报道行动在温州南塘街正式启动。中共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参加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了解,近年来,温州积极谋划“时尚之都”发展新战略。2014年7月,温州市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作出“大力发展时尚产业、加快建设时尚之都”的决定。2015年1月,温州市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会作出实施“五化战略”的决定,“时尚化”名列其中。最近,市委市政府又召开了实施时尚化战略建设时尚之都工作推进会。历次市委全会精神为温州今后的发展描绘出一张美好的蓝图。

  在启动仪式上,胡剑谨表示,实施时尚化战略,推进时尚之都建设,需要加强时尚平台建设,做强做大时尚制造,提升时尚创意设计水平,推动扩大时尚消费,创新时尚商业运作模式,领域广、跨度大、任务重,需要举全市之力扎实推进。

  她希望此次新闻报道行动,通过宣传舆论的力量,营造实施时尚战略氛围,加强时尚理念、时尚文化,以及培育人们时尚健康的人文精神和生活方式。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走访报道瓯江口时尚新区规划建设、大都市核心区时尚功能布局、县域特色产业布局、时尚产业集群建设、时尚创意设计平台、轻工产业创意设计、时尚品牌集聚、时尚消费等八个方面,通过新闻报道,看看这一年来温州时尚之都建设的成就,进一步推动温州“时尚之都”建设。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陈克力|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