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焕为温州的“绿”点赞 公共服务欠缺需改善

来源:温州网作者: 陈克力 2015-08-25 15:41:2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8月25日讯 (记者 陈克力) 8月25日,温州“都市化”战略大型在线主题对话活动如期而至。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祖焕,温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办主任张亨利,温州市规划局局长叶建辉,温州市住建委主任周守权,温州市城市管理与行政执法局局长李世斌等部门“一把手”,与网友就温州“优化人居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都市化战略展开对话。

  访谈中,现场展示了一份调查问卷。该问卷设置了市区空气、停车位、小区安全感等12个问题,约2000多名市民参与了调查。

  报告显示,超过90%的网友认为温州小区安全感还是非常好的,过半的市民认为温州这几年城市发展越来越好,但是对于停车问题,显然大家不太满意。

  看完这份调查报告,副市长王祖焕表示,温州在人居环境方面有些地方值得点赞,但也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

  王祖焕说,在硬件设施方面,最值得点赞的,就是温州的绿。“温州人均公园绿地12.37平方米,我为温州的‘绿’点赞!”

  但另一方面,温州提供给市民的公共服务,还存在不少问题。“服务内容上还有欠缺,服务水平上还有差距。”王祖焕举例,如在出行、停车难、城市拥堵等方面,还是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不少不便。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尽快从根本上改变此种情况。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