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温州将举行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柯哲人 2015-08-28 09:47:1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8月29日是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昨天,市规划局(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在市区松台广场开展以“坚持依法治测,促进测绘与地理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测绘法宣传日活动。

  据介绍,测绘技术一直贯穿在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中,也广泛应用于应急救援的领域。如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台风来袭,市规划局(市测绘与地理信息局)组织市应急测绘保障队完成无人机航空拍摄任务,为灾情评估、灾后救援提供依据。

  另据了解,我市于2013年7月启动市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历时14个月,共完成建成区284平方公里范围内8787公里城市地下综合管线的普查,为我市的地下管线有效管理奠定了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