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歌唱秀今晚有看头:张惠妹助周杰伦 蒙面歌手揭面

来源:北京晚报作者: 2015-09-06 14:58: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电视歌唱秀今晚有看头

  “绝代歌姬”

  看点1

  张惠妹助周杰伦选好声音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今晚迎来周杰伦战队的导师考核战,担任“梦想导师”的是“好声音”第二季冠军导师张惠妹。

  两年前,张惠妹曾带领她的学员李琦登顶“好声音”总冠军宝座,此次重返“好声音”,阿妹也热情地跟所有观众打招呼:“大家好,我回家了!”同为台湾歌坛的两位巨星,周杰伦和张惠妹在音乐上早有合作,周杰伦曾帮张惠妹写过专辑主打歌《如果你也听说》,这次轮到自己导师考核,周杰伦也希望她能给自己一些建议:“我们能擦出很多很好玩的火花,也希望向她分享我的队员有多厉害”。张惠妹笑称:“杰伦是一个做事就要做到最好的,所以他做导师完全可以想象到他的唯一目标是冠军,所以他才找到我这个‘冠军导师’。”

  根据赛制,今晚周杰伦将要从12名学员中选出4强,学员分组情况分别是:李安对江源东、刘伟男对徐林、关诗敏对李安安、陈梓童对柳畅源、张旸对李幸倪、黄圣文对詹小栎。美籍华人柳畅源的六国饶舌版《双截棍》曾在盲选中惊艳全场,此次作为导师考核的“开场曲”,他将带来说唱版《刀剑如梦》,被周杰伦誉为“四季以来饶舌最强的”。李安和江源东两位曲风迥异的学员将同唱“梦想导师”张惠妹的歌曲《剪爱》,并结合了一首英文歌《hero》,两人的演唱让主考核导师周杰伦在听完后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冲上台拥抱他们:“第一感受就是要上台和他们拥抱一下,很棒,太棒。”压轴出场的刘伟男和徐林将在“好声音”的舞台上首次上演一场”双钢琴“的激烈对决,两人以中英文不同曲风的“厮杀”将呈现一场中西合璧的视听盛宴,让周杰伦陷入选择的难题中。

  看点2

  蒙面歌手最后谁“荣耀揭面”

  江苏卫视《蒙面歌王》今晚迎来初赛的收官战,孙楠、许茹芸将返场担任猜评嘉宾。由于晋级名额只剩最后一席,本场未获得冠军的蒙面歌手将面临全部出局,他们是否会选择揭面亮出真实身份将是一大看点。

  经过七期初赛,已经先后有李克勤、丁当、孙楠、许茹芸、曹格、沙宝亮、谭维维七名歌手获得单场冠军,荣耀揭面并晋级半决赛。今晚的初赛一场中,除了在线的蒙面歌手“摘星怪”、“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千面娇娃”、“东方不败”、“绝代歌姬”外,还将有两位成员“最后的武士”和“漂亮男孩不说谎”补位参赛。“最后的武士”在演唱《存在》时暴露出中文咬字的问题,因此被现场猜评团怀疑他是一名外国歌手。“漂亮男孩不说谎”则是本季《蒙面歌王》真正意义上没有专业歌手背景的参赛者。

  面对最后的晋级机会,本场歌手在选歌上更为大胆,带来许多惊喜。“追着光影奔跑的罗拉”被许多网友猜测是蛰伏多年的梁咏琪,本场她一改往日温婉大方,选择了摇滚曲风的《自由》。上期加盟的“绝代歌姬”一开嗓就被观众听出声音酷似李玉刚。巫启贤虽猜不到“歌姬”是谁,却也找出了一些线索:“到底你是谁呢?我真不知道。我应该能确定你是唱戏曲唱得比较多。”不料面对巫启贤的断定,“歌姬”却调皮地来了句:“不一定的哦。”(成长)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