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周杰伦组四强出炉 汪峰靠发型又来抢头条

来源:网上车市作者: 2015-09-07 08:25: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原标题:好声音周杰伦组四强出炉

  “小公举”周杰伦这两天又成了当然的风云人物,继在游戏大战中成功击败国民老公王思聪后,昨晚又在“好声音”的比赛中尽显“纠结伦”的柔情一面,面对学员去留几欲落泪。

  号称“地表最强战队”的周杰伦组的竞争也的确让人纠结,与其他导师的战队对决不同,周杰伦组几乎没有太多煽情的场面,周杰伦自始至终强撑着不落泪,这也令网友心疼地表示,“小公举不哭。”最终,陈梓童、李安、关诗敏、李幸倪进入周杰伦组的四强,尽管网上争议也有,但不得不说,这个结果也勉强合理。

  有趣的是,周杰伦组的对决中,汪峰又来抢头条了。节目中,他向来柔顺的发型这次变成了完全没有打理的直发,网友调侃,汪峰今天是想靠发型上头条吗?还有更“恶毒”的,求导播给汪峰打码……今天汪峰和造型师在后台闹别扭了么?而那英脖子上的造型耳机则被神通广大的网友扒出价值近四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