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童鞋们在开学的时候有这样几种状态……

来源:作者: 2015-09-08 16:49:31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年度最强灾难巨片《开学》又将在全国同步上映!嘤嘤嘤……感叹童鞋们真是伤不起啊!

  回忆青春年少的你们,还记不记得开学是一种怎么样的体验?

  据说,童鞋们在开学的时候有这样几种状态,赶紧来看看你当年属于哪一种吧!

  

刻苦学习型

  这种人简直是奇葩,你说作为一个正常人,怎么能够每天熬夜学习;作为一个正常人,怎么能够心无旁骛……唉,如果我能这样就好了……

  

自欺欺人型

  整天喊着这学期要好好学习,不能虚度光阴;整天想着新学期要和美女同桌。醒醒吧,骚年!地球不适合你。

  

无精打采型

  恩恩,好吃!哈哈,这个好玩!……咦?我怎么在学校里?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开学了,我一定在做梦,眼睛困得睁不开了,恩!一定是这样的!T.T

  

痛尝苦果型

  老师:下面检查一下暑假作业。

  你:……

  老师:下面进行摸底考试。

  你:……

  老师:那谁,怎么搞的,来补考!

  你:……

  

又哭又闹型

  曾经有一段痛快的暑假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失去后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再给我次机会,我会对暑假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要在这个承诺上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正在回忆青春年少的骚年们发来了一张图表示,开学对于上班族的某一个群体来说也是灾难性的!我们表示幸灾乐祸!哇哈哈哈哈!

  “不!我不要去学校!”

  “宝贝,我知道你不想去学校,但是……你必须得去。”

  “为什么!”

  “因为,你是个老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