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战队四强尘埃落定 实力学员遗憾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9-09 10:30:50
核心提示:盲选以一首林志炫的《没离开过》成功打动导师获得转身的马来西亚妹子李安安,此次和关诗敏共同演唱《自己+ Reflection》,深厚的唱功与内心的坚毅都在这一刻得到完美展现。
查看评论

  因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由港荣食品赞助支持的第四季《中国好声音》上周播出时间有所变动,但精彩未曾改变。备受瞩目的周杰伦“地表最强战队”导师考核赛在学员的激烈角逐中总算是尘埃落定,陈梓潼、李安、关诗敏、李幸倪幸运占据四强席位,而在盲选中抢眼的李安安、张旸、江源东、徐林等学员则遗憾出局。

  铁肺女嗓—李安安

  盲选以一首林志炫的《没离开过》成功打动导师获得转身的马来西亚妹子李安安,此次和关诗敏共同演唱《自己+ Reflection》,深厚的唱功与内心的坚毅都在这一刻得到完美展现。那英评价其“声音具有包容度,上下通透,能够贯穿整首歌曲并且带动关诗敏”,梦想导师张惠妹则以“厚实、能打动人心的声音”概括李安安的声音特色。但音色好,嗓音浑厚的李安安还是不敌关诗敏,遗憾止步六强。

  古风大侠—张旸

  新西兰爷们张旸在盲选中就曾用一首《菊花台》让人印象深刻,本次考核赛更是让人眼前一亮,民俗感极强的他和才女李幸倪搭档演唱《红尘客栈》,开口就惊艳了全场。李幸倪优美的嗓音,与张旸戏曲的风格完美结合,迸发出一种奇异的美感,让这首歌听起来耳目一新。那英笑称张旸为“大侠”,评价其音乐是“随意但特别的风格,很喜欢”,音乐顽童哈林也赞扬到“用独特的唱腔唱出了自己的味道”。古风味浓厚的张旸以独特的京韵唱腔获得导师的肯定,虽然周董选择了李幸倪,但相信张旸的演绎足以让人铭记。

  婉约国风—江源东

  融合了民乐、流行和R&B等多种音乐形态的《昨夜小楼又东风》还在脑海中挥之不去,斯文儒雅的江源东在考核赛中又用《简爱》证明了自己超强的音乐实力。以极强的转音实力让导师印象深刻的他,在这次考核赛中却放下了“利器”,让哈林导师很惊喜:“就比如我明明知道我有很厉害很擅长的东西,可是我就是不要用它,这对于一个歌手来讲是需要很大的一个掌控力。”江源东和李安的强强对决,让作为导师的周杰伦成了“纠结伦”,虽然最终江源东遗憾出局,但他的出局并不是对实力的不认可,只能说对手太强大。

  宅男编曲—徐林

  用复杂的编曲演唱台湾大热歌曲《姐姐》而在盲选上大放异彩的徐林,在考核赛中又着实让人惊艳了一把,和刘伟男双钢琴演唱《Just the way you are》,成为了好声音四季以来的第一次。汪峰毫不吝啬地评价“对音乐有激情,即兴演奏的华彩乐章,让人体会到徐林对音乐的掌控越来越强”,哈林也大肆赞扬“徐林会唱会玩音乐”。作为同样会唱会玩音乐的周董来说,徐林也许就没有那么特别了,他的出局虽然遗憾,但也不是无法理解。

  就像周杰伦说的“这是一个残酷的事情,我必须得留下一位,送走一位”,导师考核虽然残酷,但学员们却为大家带来了很多的精彩,也留下了很多值得铭记的瞬间。“地表最强战队”的导师考核赛在“纠结伦”的无数次纠结中尘埃落定,本周五将迎来导师考核之夜的收官赛,作为压轴战队的“哈林夏令营”,不知道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港荣蒸蛋糕邀您关注本周五《中国好声音》导师考核之夜收官赛,看“哈林夏令营”如何嗨翻全场!

  更多精彩详情请搜索“港荣食品”官方微信

  港荣食品发起“港荣好声音,全民齐欢唱”活动。好音不断,好礼也不断,更有好声音门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