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玩转国际48小时微电影极拍大赛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9-10 10:13:0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影像作品展映活动——首届亚洲国际(温州)青年微电影节

  国际48小时微电影极拍大赛

  2015年9月23日—25日中国·温州

  在48个小时的拍摄时限内,完成一部微电影创作。

  48个团队角逐仅有一个名额的“最佳影片奖”。

  完全陌生的环境,临场抽取的元素,挑战很大有木有?

  跃跃欲试的你想要玩转极拍大赛,就一定不能错过以下的攻略呦!

  活动介绍

  high起来➙极拍创作

  know一下➙评选流程

  see清 楚➙奖项设置

  极拍创作

  ●参赛团队必须在48小时内完成一部微电影影片的创作、拍摄制作、后期剪辑、包装等。超过48小时将取消参评资格。

  ●每支极拍团队将从组委会提供的拍摄元素中抽取1—3个,并植入到微电影中。

  ●在国际48小时微电影极拍大赛启动仪式上公布微电影同一主题片名。

  评选流程

  ●初评:由“中国微电影网络视频平台协作体”成员单位组成的初评组,共四组;每组12部影片,5部入围;共20部影片入围;

  ●终评:由行业专家,知名导演等组成的评委会,将对20部入围影片进行评选。

  奖项设置

  ● 20部入围影片均获国际48小时微电影极拍大赛“优秀影片提名奖”

  ●在“优秀影片提名奖”中评选出5部“优秀影片奖”进入微电影节青年导演扶持计划获“扶持基金10万元”

  ●评委会将在20部入围影片中评选出10个单项奖,包括:

  评委会大奖 最佳导演奖 最佳男演员奖 最佳女演员奖 最佳配角奖 最佳剧本奖 最佳摄影奖 最佳剪辑奖最佳录音奖

  ●决赛之夜现场投票产生国际48小时微电影极拍大赛“最佳影片奖”

  ●由组委会在所有参赛的影片中评选出国际48小时微电影极拍大赛组委会奖:“团队合作奖公益影片奖元素设计奖”

  ●大赛没有入围影片,均获得国际48小时微电影极拍大赛“竞赛奖”

  ●大赛所获奖项不重复颁奖。

  大赛完成的48部影片还将于微电影节闭幕后,在网络投票选出网络观众最喜爱微电影金奖、银奖、铜奖等奖项,并将在第三届中国(杭州)国际微电影展举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