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多辆豪车被喷油漆 当地警方介入调查(图)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5-09-14 18:08:32
核心提示:9月13日22时许,瑞安罗阳大道欧瑞门口,有人破坏车辆,全部宝马,奔驰,保时捷,路虎。
查看评论
保时捷被喷油漆(图片来自网络)
另一辆车也被喷上油漆(图片来自网络)
奔驰被喷油漆(图片来自网络)

  温州网9月14日讯(记者 潘涌燚 通讯员 卓盛耿)9月14日,网友“大口HH”爆料称:9月13日22时许,瑞安罗阳大道欧瑞门口,有人破坏车辆,全部宝马,奔驰,保时捷,路虎。帖文还附上一辆白色保时捷轿车和黑色奔驰车身被喷了油漆的照片,这则帖子很快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

  当天下午,记者从瑞安公安局安阳派出所了解到,9月13日晚20时50分,接到110指令称,罗阳大道和隆山东路附近一小区门口,一辆刚停放的轿车被他人喷了油漆。安阳派出所民警接到指令之后,立即前往案发现场,在该小区门口发现报警人及被损坏的轿车。

  经查看,宝马牌轿车的车牌和标志被人喷漆,车身也有少量的油漆印记。随后警民将报警人带至安阳派出所了解情况。

  同时对现场进行了走访。经调查民警发现该路段另外五辆轿车也有被喷漆的情况,其中包括2辆奔驰、1辆宝马、1辆保时捷和1辆比亚迪牌子的轿车,被喷漆的部位主要是汽车尾部的车牌和车标,少量汽车的车身受损。

  目前,现已将该警情立为故意损毁公私财物案件进一步侦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