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第二轮 丁立人先下一城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一秋 2015-09-15 09:28:0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北京时间昨晚,2015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进行第2轮首日比赛的争夺,最终在首局慢棋比赛中,温籍名将、位列8号种子的丁立人轻松战胜俄罗斯棋手伊纳基耶夫,韦奕和卢尚磊也取得了胜利,中国棋后侯逸凡执白棋与阿塞拜疆头号棋手马梅季亚洛夫弈和,温阳、余泱漪也分别弈和各自对手。

  丁立人与俄罗斯棋手伊纳基耶夫的比赛,丁立人一上来就向对方施压,对手在他的攻势以及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很快出现错误,丁立人赢得比较顺利。在首轮比赛中,丁立人经过两盘较量以1.5∶0.5击败加拿大选手卡南。2013年,首次参加世界杯赛的丁立人止步首轮。

  2015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于北京时间9月11日揭开战幕,来自世界各国128名棋手将通过7轮对抗淘汰赛制一争高下。其中第1至6轮将采用双局对抗淘汰制,双方先进行两盘慢棋,慢棋打平则加赛两局快棋,若再打平则加赛两局超快棋,再打平则加赛突然死亡超快棋,和棋黑胜,第7轮决赛采用4局对抗赛制。

  中国棋手丁立人、韦奕、余泱漪、倪华、王皓、侯逸凡、周健超、卢尚磊、赵骏、温阳共10人获得参赛资格,全部比赛将于10月5日结束。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