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买到最实惠的苹果6s 市民“上天入地”找人代购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黄婉文 2015-09-15 09:54: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iPhone 6s正式预售已两天。据了解,苹果中国大陆官网货源充足,而香港官网所有型号均已断货。“以iPhone 6s Plus为例,港版价格比国行优惠833—1135元。”温州谢池通讯市场经营户透露,这两天多位老客要求代购港版。温州“果粉”也是蛮拼的,为购买最实惠的版本,“上天入地”寻找朋友代购日版、美版、加拿大版。

  据了解,截至昨天下午三点,苹果中国大陆官网货源充足,虽然发货时间有所延长:iPhone 6s所有型号的发货时间均为2—3周,而iPhone 6s Plus所有型号发货时间均已延长至3—4周;没有一款型号缺货,就连最抢手的iPhone 6s Plus玫瑰金也和其他颜色保持同步发货。同时,这次天猫成为除苹果官网之外全球唯一首发iPhone 6S的线上平台,提供所有型号,售价也与苹果官网在线商店一致。

  昨天,记者登录天猫苹果官网,发现iPhone 6s的发货时间为付款后23天内,而iPhone 6s Plus的发货时间则在付款后30天内。至于香港苹果官网,短短两天所有型号均已断货。业内人士介绍,港版、日版等手机的优势是价格比国行低20%左右,而且一直以来,除国行外,温州“果粉”最喜欢购买港版。

  iPhone 6S和6S Plus日前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等全球12个地区接受预订,各地价格不尽相同。据了解,有外国媒体调查了12个首发地区的价格,发现法国最贵,比最便宜的美国贵30%,内地则是第4贵,香港排第8,相对便宜。“日版、港版、美版的价格具有较大优势,现在很多‘果粉’也转而选择当地代购。”业内人士说。

  记者发现,专营日本代购、美国代购的多位代购商都表示可代购iPhone 6s。日本代购商迪妈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在日本苹果官网预定的玫瑰金iPhone 6S图片,她表示可通过日本官网帮助代购,然后EMS发到国内,价格绝对实惠。

  业内人士提醒,美版价格虽然最低,但还没加消费税。美国不同州份和省份都有不同税率,例如纽约州征收8.875%消费税,有些州则免税。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