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嘴仗变为约架 他竟从台州赶到温州被砍

来源:温州商报作者:2015-09-16 09:53:2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浙江在线09月16日讯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可这里的几位老乡,却是“老乡见老乡,砍你没商量”。因为在QQ群里聊天发生误会,老乡之间打起了骂战,甚至还从台州赶到温州来约架。结果,一人受伤住了院,四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拘。

  暂住在瓯海潘桥的滕甲在一家眼镜厂上班,工作之余常在一个湖南老乡QQ群里聊天,群名叫“温州相遇是缘分”,群里有近300人,滕甲也是个积极分子。9月5日晚,滕甲下班后又进了老乡群聊天,他在群里找到了滕乙,约滕乙去溜冰场溜冰,而此时又有老乡赵某叫滕乙去喝酒。因为平时和滕乙关系好,说话很不避讳,所以滕甲无意识地和滕乙讲话带了脏字,还说喝酒没意思,不如去溜冰。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赵某以为滕甲在骂他,就骂了滕甲,接着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越骂越凶,后来,赵某退出聊天。第二天,滕甲又进群聊天,不料,滕甲一进来,赵某追着滕甲不停地叫骂,年轻气盛的滕甲哪里受过这种“欺侮”,而且是在近300个老乡面前被骂,他觉得太没面子了。于是,滕甲和赵某又是一场骂战。

  后来,赵某让滕甲提供具体位置,他要从台州黄岩到温州来“会会”滕甲,滕甲见赵某不依不饶,还真告诉了自己在潘桥的位置,挑衅说:“有本事你来找我啊!”没想到当天晚上,滕甲果真接到赵某电话,说他已从台州到了温州,而且还说自己很快会来找滕甲,现在在一饭馆和滕甲认识的一个老乡吃饭。

  滕甲听罢,气得直冒火,就叫来三人准备去教训赵某,接着四人还从超市里买了3把菜刀。然后,四人叫了两辆“摩的”赶往赵某所在的饭馆,见赵某真的和一个老乡在喝酒。正在喝酒的赵某哪知滕甲会来得如此迅速,还没回过神来,就被冲进饭馆的滕甲等人砍得浑身是伤,根本没有还手之力。砍伤赵某后,滕甲等四人又坐“摩的”逃离了现场。接警赶到的民警见赵某伤势严重,先送赵某到医院救治,接着立即开展了案件侦查。

  9月14日下午,滕甲等四人先后被警方抓获,并供认了故意伤害赵某的犯罪事实,该四人被瓯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此时,滕甲等人才后悔自己因好面子而争强斗狠,结果由于冲动酿成了苦果,可是后悔晚矣!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