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热议“时尚化”战略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09-26 09:04:00
核心提示:在推进时尚智造的基础上,同步拓展和创新时尚消费,营造浓厚的时尚氛围,着力把温州打造成时尚产业发展先行区示范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昨召开第七十一次主任会议,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时尚产业发展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今年1月,我市将发展时尚产业建设时尚之都提升为“时尚化”战略,相继出台了时尚化战略2015年实施方案、时尚消费发展实施方案、时尚产业统计评价监测方案等,编制完成了时尚化战略发展规划,一些县(市、区)也相继出台了时尚化战略年度实施计划。

  昨天的会议对如何加快推进实施温州“时尚化”战略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进一步深化对时尚化战略的认识,从温州转型发展赶超发展的高度出发,强化组织保障、工作举措和责任落实,增强推动时尚产业发展的定力与合力。要加强组织协调,深入抓好时尚产业发展规划的编制与完善,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要突出重点和特色,切实提升时尚创意设计水平,筑牢时尚产业发展之基。要加大工作力度,在推进时尚智造的基础上,同步拓展和创新时尚消费,营造浓厚的时尚氛围,着力把温州打造成时尚产业发展先行区示范区。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重点督办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德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王小同、潘孝政、李步鸣、厉秀珍,秘书长蔡晓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作荣汇报有关情况。(记者姜巽林)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