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苍南小伙迎娶高挑德国新娘 环保微的当婚车

来源:浙江在线作者:2015-10-06 08:50:2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系满了粉色气球的10多辆公共“微的”,组成了长长的婚车队伍,在苍南龙港的大街上格外抢眼。队伍最前端是一对新人,新娘是漂亮迷人的德国姑娘,身着一袭中国传统的旗袍,满脸幸福地坐在双人微的上。新郎身着洁白衬衣,打着领带,胸前佩戴着鲜艳的胸花,英俊帅气。

  4日上午,一场用公共“微的”迎娶新娘的独特新颖的婚礼在苍南县龙港镇的街头上演,新郎周某用公共微的迎娶新娘,给观看的市民留下了低碳环保、时尚节俭而又浪漫十足的美好印象。

  这对新人载满行人和朋友祝福的车队驶向婚礼举办地点,举行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婚礼。所经之处无数市民驻足观看,大家一边报以赞许的目光和祝福的微笑,一边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与众不同的时刻。对新郎和新娘而言,今天这场没有豪车、不讲排场的婚礼,浪漫程度一点都不逊色任何形式的婚礼。

  “用公共微的当婚车,真浪漫啊!这比宝马、奔驰接新娘子拉风多了!”在路上围观的市民说,“自己还是头一次看到用“微的”娶媳妇的场景,这与动辄十几辆豪华轿车接新娘子的场景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种方式低碳环保,与我们国家提倡的绿色出行、节俭办事的大政方针吻合。相对于时下很多年轻人结婚花费好几千块钱租豪车来讲,“微的”迎亲更是一种新风尚。”

  据龙港网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