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肯恩大学筹建教育发展基金会 首笔捐款到位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0-14 10:36: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日前,记者从温州肯恩大学了解到,为加快推动学校健康发展,温州肯恩大学开始筹建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多渠道筹措办学资金,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办学,目前第一笔社会捐资已经到位。

  温州肯恩大学是我省第一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美合作大学,也是浙江省和美国新泽西州友好省州合作项目,并被教育部列入扩大教育开放、以开放促改革的中外合作办学重大项目。

  温州肯恩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致力于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加强与国内外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集并管理海内外各界捐赠的资金,用于教育与科研、人才引进与对外交流、校园基本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以及与学校教育事业有关的其他项目,旨在支持和推动中美合作办学的温州肯恩大学健康发展。

  温肯基金会(筹)将按照“规范、安全、高效”的原则,认真做好各类捐赠款的管理工作,并对捐赠者的慈善义举,通过各种方式予以褒奖。对于部分捐赠项目,若捐赠达到一定额度,可以用捐赠者或捐赠者指定名称命名。

  目前,温肯基金会(筹)已收到本地企业捐赠的第一笔资金,还有国内外多家企业、公司和个人正在对接中,他们有意向在温州肯恩大学捐赠设立各类奖学金、奖教金等。(蒋浩洁)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