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凯靳东悄然走红 揭伪装者琅琊榜热播前后那些事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作者:2015-10-16 09:15:06
核心提示:网友已经表示:“没有当成阿诚嫂,没有当成靖王妃,下面我一定要当警嫂(王凯在《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警察)!”
查看评论

  近期,电视剧《伪装者》、《琅琊榜》接踵热播,带热了一些低调的演技派男神,不论是颜值超高的靳东、王凯,还是演技炉火纯青的刘奕君,都受到了观众的热捧。这两天微博最热的话题就是“我们都是靖王妃”,喜欢王凯的网友排队表达对他的喜欢。

  接下来将播出的《他来了,请闭眼》、《大好时光》相信也会再度引发观众“舔屏”。网友已经表示:“没有当成阿诚嫂,没有当成靖王妃,下面我一定要当警嫂(王凯在《他来了,请闭眼》中饰演警察)!”

  王凯又登热搜榜榜首

  网友高喊“我们都是靖王妃”

  今年33岁的王凯毕业于中戏,身高182厘米,可是他曾经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竟然是《丑女无敌》中翘着兰花指的娘娘腔陈家明。近十年后,王凯华丽转身为民国美男子——在《北平无战事》中饰演方孟韦,帅气又挺拔。虽然颜值很高,但王凯清楚地知道:“有颜不能任性,踏实演戏才是王道。”他的口号是:“认真做人,扎实演戏。”

  当下热播的《伪装者》、《琅琊榜》更是直接把他推上了演技派、高颜值、低调男神的宝座。而在即将开播的《他来了,请闭眼》中,王凯将饰演一个警察,更是让人期待。

  随着《琅琊榜》的热播,饰演靖王的王凯人气持续飙升。昨日,“我们都是靖王妃”一度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我们都是靖王妃,理由就是如此简单粗暴——帅,演技好!很帅,演技很好!”网友晒出各种王凯的照片,或帅的、或酷的、或搞笑的,当然也有与网友的各种合影。有网友称:“情敌太多……我不当靖王妃了,过几天我去当警嫂好了。”

  不要以为网友只会刷话题,对于真爱的明星,假如这个明星还很低调,那么网友即使“上穷碧落下黄泉”,也要挖掘出偶像身上的美好。

  颜好、腿长,这些都太显而易见了,连手的各种角度的美都被网友观察得一清二楚。网友PO上了王凯的各种美手图,据说他的手指长达11厘米,让人艳羡,“只求可以摸摸殿下的手”。

  此外,网友还发现了王凯的眼睛是“鹿眼”,声音是“低音炮”,甚至还有网友深入挖掘:“没人发现他的嘴巴也长得很可爱吗!放松的时候嘴角自然上翘,像小猫一样。”

  总之,网友感慨,“不得不说王凯以一己之力治愈了我的颜控、手控、声音控、演技控”。

  “靖王”王凯。

  “靖王”王妃是谁?

  王凯机智回应:这事儿父皇说了算

  大多情感剧中,女主角身边都有一个默默守护的温暖男二号,此次这个“暖男”角色则落到了近期人气一路飙升的王凯身上。

  从《伪装者》到《琅琊榜》再到《他来了,请闭眼》,谍战、古装与时装剧无缝对接的王凯,在2015的下半年大有“霸屏”之势。剧中,王凯饰演的李熏然将与霍建华成为情敌,两位“男神”的同台飙戏也令人期待。王凯透露,自己在新作终于有了感情戏,人物温暖的气质也让他很满意。不过,他私下最羡慕的还是扮演反一号的张鲁一,“我好羡慕鲁一哥,我找机会一定要演这个角色,想破一下正直的形象。”

  此外,因“靖王”角色爆红的王凯,在现场同样没有逃过被测试的命运。在“钢琴家一般的手,究竟有多长”的喧闹声中,王凯也“乖乖”听话,一边伸直他令众多女观众痴迷的长手,一边看着另一主演尹正的手,再次腼腆地笑开了。最终,他的手指以9.5厘米长度打败了对方的7.5厘米,掌声再次瞬间席卷现场。

  而对于大家颇为关心的“王妃”候选者一事,王凯也很是机智地回应:“这事儿我爹(皇帝)说了算,不是我”。

  靳东

  靳东妻子微博被翻看

  网友只为了解他多一点

  靳东今年39岁,同样毕业于中戏。之前演过不少电视剧,但一直没怎么红。在《伪装者》中,演多重身份的明楼大哥气场十足,瞪一眼别人都不敢乱动,能力强大,各种危机都能轻松化解,在外很腹黑,对兄弟姐妹却是爱意满满。身高183厘米的靳东是个长腿欧巴,为了出演《伪装者》,体重从未超过150斤的他竟然增肥到170斤!然而就这样,还把一众网友“帅呆了”。

  在《琅琊榜》中,作为客串出演,靳东饰演的琅琊阁阁主首集后就消失无踪,网友苦苦等候阁主归来:“从年头走到年尾,蔺晨阁主为何还没到金陵?”

  生活中的靳东特别低调。他的老婆叫李佳,两人在《到爱的距离》中饰演夫妻,都是医务工作者,可惜当时那部戏的宣传都集中在李晨和张馨予身上了。

  靳东不喜欢粉丝追星,把粉丝叫“戏迷”、“影迷”,他希望与粉丝“以文会友”,并保持一定的距离和神秘感,“我反反复复强调,观众只有对我私生活了解得越少,才会越相信荧屏里我所塑造的那个人物和角色”。

  网友们还去“挖”男神的微博,发现靳东“透着文艺和深刻”。虽然靳东不喜欢家人和生活曝光,但网友还是找到了关联的方式:“只有从你妻那翻看才能多了解你一点。从10年到15年的你们,把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都过成诗,你俩互相总说李老师、靳老师,也是般配且别有情趣。”——看了靳东妻子李佳5年的微博,只为多了解一点靳东,这定是真爱!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正在拍新戏的靳东如今已经减肥20斤,恢复了身材。

  王凯、靳东戏里是有着共同信仰的兄弟,明诚事事谨遵大哥吩咐。戏外,两人是中戏的师兄师弟,王凯仗着是师弟跟靳东耍性子,靳东说:“王凯是我师弟,我要保护他。”而中戏也一下子备受网友好评,“能培养出靳东、王凯这样的好演员太令人欣慰了”。

  还有他们

  演技折服观众

  一些优质的剧目总能捧红一些优秀的演员。

  《伪装者》热播的时候,网友感慨,“我本来是冲着胡歌来的,最后爱上了靳东、王凯、刘奕君”。如今,《琅琊榜》热播,又有网友感慨,“我本来是冲着胡歌来的,最后爱上了靖王、蒙大统领、飞流、霓凰,还有皇上和高公公,以及其他一众演员。”

  如果说,靳东和王凯还是年龄三字头的,还是高颜值的,那么“王天风”刘奕君则已经45岁了,颜值也一般,但他炉火纯青的演技折服了观众,“反派谢玉被梅长苏斗倒,我却恨不起来,因为刘奕君演绎的这个角色并非单纯的阴险毒辣”。刘奕君凭借《伪装者》、《琅琊榜》收割了超高人气,网友去八他,发现这个“萌叔”竟然是第一个在韩国拍片的中国男星!

  此外,高鑫在《琅琊榜》中演太子也收获了人气,“演技高,把怂怂的太子演得真好!”他的敬业也得到了网友的赞同,“原来你是故意吃胖的。”网友还挖到,高鑫多年前在《情深深雨蒙蒙》饰演过“尔豪”:“转变真是大呢,好演员就是好演员!”

  《他来了请闭眼》霍建华领衔美男警匪团

  胡歌《大好时光》再霸屏

  新剧未开播霍建华胡歌已相爱相杀

  现代装的“他来了”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胡歌和霍建华这对相爱相杀的偶像,如今又要撞车了。之前的周播剧《花千骨》让霍建华霸屏好几个月,才消停了没多久,他主演的悬爱推理剧《他来了,请闭眼》将于10月15日晚开播,比胡歌的新剧《大好时光》早开播一天。

  《他来了,请闭眼》改编自丁墨同名犯罪推理小说,讲述犯罪心理学家薄靳言(霍建华饰)与助手简瑶(马思纯饰)在破获一个个波折诡谲的罪案过程中渐生情愫,共谱恋曲的故事。霍建华时隔多年回归现代戏,上仙摇身一变,成了闻名全球的犯罪心理专家,引发了不小的期待。剧中,男主人公薄靳言集英俊、傲骄、毒舌等属性于一身,智商超高,情商却常年欠费。在已经曝光的片花中,薄靳言屡陷险境,与最穷凶极恶罪犯周旋,解决重重难题,情节扣人心弦,霍建华多面的演技吸足眼球。

  新剧未波,网友已经疯狂“开舔”:“薄靳言倒计时”、“霍建华回归现代他来了”的话题已经刷屏,“强大自信,他是辉照黏稠血色的明光,智慧超凡;桀骜坚忍,他是耐心等待苏醒的猛兽,决绝不驯。谁是薄靳言的最终主宰?高智商对诀,信念与信念的交锋!”“现代装居然比古装还帅,没天理啊。

  《琅琊榜》剧照,胡歌饰演梅长苏。

  胡歌是我们大家的

  胡歌成名早,当初是绝对的偶像派,但是他显然不满足于此,去年的《四十九日》中他已经转型成功,今年主演的《伪装者》、《琅琊榜》又大热,加上即将开播的都市情感戏《大好时光》,胡歌今年称得上是当之无愧的荧屏霸主了,而且三部重头大戏横跨古代、近代和现代,绝对考验演技,而对于已经卸下偶像包袱,变身实力派演员的胡歌来说,这都不是事儿。

  胡歌的粉丝群本来就很庞大,如今化身实力派,更是让粉丝爱到不行。在《琅琊榜》中,王凯、胡歌被网友调侃为CP,话题满满。所以,在“我们都是靖王妃”被狂刷的时候,有网友表示不满了,“到底是谁在乱讲话?靖王妃明明是我们梅宗主!”

  在“我们都是靖王妃”话题被网友“狂舔”的时候,网友并没有忘记胡歌:“你们去抢当靖王妃吧,我只要做个宗主夫人就好。”

  因为网友调侃王凯和靳东在《伪装者》中是CP,不少网友直接“挑事儿”:“真正的靖王妃是谁都不用说了……少帅@胡歌,你大哥@靳东是情敌啊。”

  此外,胡歌新戏《大好时光》即将开播,网友直接表示:“按照戏中大姐的说法,胡歌是我们大家的,感觉谁都配不上他!”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