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音华丽归来 海豚音王子维塔斯11月唱响温州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0-28 15:40: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资料图片

  温州网讯 (实习记者 徐双双) 有着“海豚音王子”美誉的俄罗斯著名男歌手维塔斯,将在11月12日晚19:30分于温州大剧院为观众献唱。届时,维塔斯的成名作、代表作都将震撼上演,给温州听众带来国际水准的视听盛宴。即日起,观众可通过网络、电话等渠道购票。

  据主办方负责人透露,在本次演唱会上,维塔斯将演唱26首作品,除了观众耳熟能详的俄罗斯音乐作品《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夜莺》等,维塔斯的《只有你》、《爱不会降国旗》等歌曲也将首次在中国亮相。维塔斯将在这些歌曲中飙出他独特的超高音,中国观众将在阔别两年后再次听到这位俄罗斯当红歌星令人陶醉的嗓音。

  俄罗斯著名男歌手维塔斯,以他跨越五个八度的宽广音域和高音区著称。他的声音不局限于咽音、泛高音或者超高男高音,独特的声线让他能够先声夺人,唱出超高音C的“海豚音”。此外,维塔斯还擅长在他的音乐中融入了多种声音控制技巧,通过声音强弱的对比、音色处理以及音色变化使他的音乐跌宕起伏,似乎拥有了生命。

  首次来温州的他,能否给温州歌迷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

  演出时间:2015年11月12日19:30

  演出票价:80/180/280/380/580/680/880元

  演出地点:温州大剧院(世纪广场东首)

  购票热线:0577-8975111/89975222。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