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大咖齐聚东方盛典 看他们都是如何抹杀菲林的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2015-11-13 07:28:0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在各类大型时尚活动中,红毯均是最受瞩目的环节,大咖们在走在上面一展风采。在东方时尚风云榜的红毯上,各位温州时尚界的顶尖人物纷纷盛装亮相。赶快来看看,时尚大咖们都是如何抹杀菲林的!

  美女设计师点赞风云榜

  一身蓝色轻纱礼服衬出较好的身材,清淡的裸妆突出了五官的立体,一看就是时尚搭配的老手。遇见真爱服饰的美女设计师Ayuki一踏上红毯,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我学的就是设计,开工作室做了十多年服装,今天能在温州本土参加这样的时尚盛会,和大家一起交流,很开心。”Ayuki说,往常也曾受邀出席外地的时尚派对,总希望家乡也能来一场时尚人物聚集的典礼,所以当知道自己受邀参加温州年度总评时,她特意精心做了打扮。

  因为做时装,又总是和客户交流分享自己的穿搭心得,所以Ayuki自认为对温州的时尚更有发言权,“这几年的感受很明显,以前温州人都处于学穿衣服的阶段,所以越是大众化的衣服卖得越好,但这几年潮流越发被人接受,温州人开始学穿自己的个性。”

  都说红毯是女人最爱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她们争奇斗艳。一袭长拖尾、大露背的礼服,让王尔虹成为红毯上的“吸睛王”。王尔虹是轻奢电商平台OIStation的合伙人,她认为时尚就是要激发出所有女性内心沉睡的优雅,满足对于完美的追求。

  改制“龙袍”入场展现自信美在入场的众多嘉宾中,上海锐典文化公司经理傅玲丹一袭龙袍加身显得尤为特别。这件“龙袍”并非传统的拖尾礼服,而是一件长袖旗袍,仿造藏服的样式。旗袍的前面是黄底的八爪腾云龙,后面则是简单的蓝色绸缎。为了搭配服饰,傅玲丹梳着干净利落的马尾辫,耳戴蓝色流苏珍珠耳环,再披着一条同色系的披肩,简单大气,又不失眼球。傅玲丹告诉记者,这件“龙袍”是她亲自设计,并亲手一针一线缝制出来的。“以前都是穿礼服,这次东方时尚颁奖典礼想穿点不一样的。”傅玲丹说,之所以选择“龙袍”是因为这是中华民族独有的象征,女性穿着“龙袍”可以体现女性的力量和坚强,以及对美的自信。

  曾获“全国十大杰出造型师”荣誉的傅玲丹在温州一直从事时尚化妆和传统文化的礼仪培训,她认为时尚就是美,而美的背后是文化支撑,温州的时尚文化由来已久,所以她希望自己的时尚产业能够在温州“生根发芽”,并且影响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更加注重形象、礼仪、气质等时尚风采。

  奢华珠宝精致礼服很惊艳

  虽然昨日天气微寒,但是仍然阻挡不了各位嘉宾对时尚美丽的追求。温州红连文化创意开发有限公司的两位女嘉宾就身着单薄礼服,佩戴奢华珠宝出现在东方时尚风云榜的现场。“之前参加的各种晚会、派对也挺多的,但是这次是我们温州举办的时尚典礼,我们肯定要盛装出席。”红连文创公司的项目总监钟小晏说,为了有出色表现,她们俩特意花了几天时间去挑选合身礼服,以及精心搭配了钻石项链和耳环。

  对于时尚温州,钟小晏有着自己的理解。她认为,生活处处都有时尚的元素存在,就像位于文昌路上的红连文创园,之前是不起眼的旧厂房,但是只需重新打造一番,就能成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孵化园。“时尚就是一种潮流趋势,只要抓住了这种趋势,就等于抓住了市场脉搏。同样的,对于温州而言,只需稍加推动,就能让时尚元素发展成为温州产业的核心竞争力。”钟小晏说。

  “男星”俏皮西服不输风采

  红毯上的女性时尚大咖可谓抢走了绝大部分镜头,但也有几位“男星”不输风采,温州市精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金占便是其中一位。洁白衬衫辅以修身休闲礼服,本是男性出席红毯的“标配”,金占则俏皮地带上了领结,同时在上衣口袋里放上了装饰性的白色口袋巾,这让他在大片鲜花中也能一展绿叶风采。

  “我觉得时尚就是对于生活的一种态度。”谈到入选风云榜的理由,金占表示,精诚国旅陆续开通包机直飞韩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加强了温州与境外热点地区的旅游和文化交流,大大缩短了温州游客赴境外旅游的转机时间,“这引领了温州出境游的潮流,带动了温州的旅游时尚,也很可能就是我成功入选的原因了。”(记者范晨胡晚露王亮/文王人望/摄)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