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人亲历巴黎枪击:拉下铁门 躲入地窖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14 20:19:00
核心提示:陈太太介绍,昨晚10点半左右,2名客人知晓巴黎枪击案后,欲结账离开,还未踏出餐厅大门,一群市民蜂拥而过,往餐厅旁边的一条小街逃窜。随后,其先生立马拉下餐厅铁门,与两名客人躲在餐厅地窖。
查看评论

  早前报道:

  温州人谈巴黎爆炸:爆炸发生后 地铁全部停运

  在巴黎温州人:生活未受影响 学生不得单独外出

  旅居巴黎的温州人:在家里不敢出门 希望早点结束

  温州网11月14日讯(记者 黄梦思 叶双莲)当地时间13日晚,法国巴黎市中心共和国广场附近街区发生多处枪击,造成至少百人死亡。

  在巴黎郊区的温州人照样开工 孩子停课等通知

  陈女士是温州人,在法国经营服装生意已经20余年。她居住的地方在巴黎93区,属于较郊区的地方。爆炸发生后,当地地铁全部停开。他们只能自己开车,将工人一一送回家。

  陈女士告诉记者,昨晚巴黎枪击案发生后不久,便收到亲属的短信,随后朋友圈被巴黎枪击案的事件刷屏。虽然这次暴恐事件发生在市区,没有对陈女士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但是听闻此消息后,令人惊骇。

  陈女士说:“周末本来两个孩子要去上音乐培训班,刚刚接到法国老师的电话,课程取消,周一是否正常上课,目前还在等学校的通知。”

  不过,今天一早(巴黎时间),陈女士的服装厂还是照样开工。陈女士说,工厂位于93区,离市中心远,工人们都陆续上班,周边多数老外的工厂也照样开工。

  温州人亲历巴黎枪击:拉下铁门躲入地窖 暂时没有听到温州人遇害的消息

  14日晚上,记者联系上在巴黎三区经营一家日料店的温州人陈太太。陈太太家的餐厅位于巴黎三区62 rue meslay 75003,离巴黎共和国广场很近。

  陈太太介绍,昨晚10点半左右,2名客人知晓巴黎枪击案后,欲结账离开,还未踏出餐厅大门,一群市民蜂拥而过,往餐厅旁边的一条小街逃窜。随后,其先生立马拉下餐厅铁门,与两名客人躲在餐厅地窖。

  过了片刻,陈太太电话联系隔壁意大利餐厅的老板了解外面情况。据该老板介绍,听到离餐厅最近的大马路上的传来枪击声,客人也全部躲在地窖。

  陈太太告诉记者,直至凌晨1点左右,方才回到巴黎10区的家中。陈太太表示,今日中午暂停营业,晚上是否营业要视情况稳定。

  “昨晚,住家楼上直升机飞了一夜,街上都是警察。”陈太太说,暂时没有听到温州人遇害的消息。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