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家人:黄瑞诚

来源:作者:2015-11-24 16:06:00
核心提示:演员:任程伟。 温州商界中的佼佼者,稳重、老练,一直秉承着求稳求实的职业准则,制鞋为主业,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企业面临着转型的困境,不计前嫌帮助侯三寿东山再起。
查看评论
黄瑞诚 剧照
饰演:任程伟

  黄瑞诚:温商佼佼者,以制鞋为主业。稳重老练的他一直秉承着求稳求实的职业准则。在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之后企业面临着转型的困境时,他一直希望能和侯三寿的制衣公司达成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却因侯三寿的看不起而多次遭到其拒绝。在公司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他的公司与侯三寿的公司也算是竞争对手了。然而,当他终于壮大了自己的企业后而侯三寿正处于事业的低谷时,他又不计前嫌地帮助他东山再起。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