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向东:全市电商产业集聚园20个 入驻率达70%以上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25 15:50:0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5日讯(记者 戴玮)11月25日下午,温州“信息化”战略大型在线主题对话活动如期而至。温州市副市长胡纲高、温州市经信委主任周启政、温州市商务局局长陈向东现场对话网络名人,看“互联网+”对温州会产生怎样的蝴蝶效应。

  在访谈现场,有网友表示,温州电商园所发挥的集聚效应,为电商们带来了看得到的效益与成果,温州还有没有布局像国智电子商务产业园这样的园区?如今发展情况如何了?

  温州市商务局局长陈向东回答,温州目前已经建好的上规模的电商产业集聚园有20个,共40万平方米,下一步仍要加大力度继续推进这项工作。

  对此有现场观众提问,温州是否有那么多的电商企业入驻这些产业园,这样大规模的投建电商产业园会不会造成资源浪费?同时,各个产业园的服务能力是否跟得上?

  陈向东表示,温州对电商产业园的建设是基于广泛市场调查的结果,同时也是对这个行业发展的判断和预测。从目前实际情况来看,建设和市场还是比较匹配的,电商产业园入住率达到70%以上。

  而产业园服务分为两块:一政府服务,二园区服务。如今各级政府都在关注如何提供优质服务,通过优惠政策来引导企业,达到电商园区的建设和服务提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