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军方公布录音:击落俄战机前曾多次英语警告

来源:环球网作者:2015-11-26 10:22: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1月26日报道,土耳其军方日前公布的录音显示,在叙利亚边界击落俄罗斯苏-24战机前曾多次发出警告。在录音中可以听到有人用英语说:“你正在接近土耳其领空,立即调头”,而且这项警告被重复了多次。

  土耳其武装部队称,这项警告是由位于迪亚巴克尔的空军基地发出的。

  就在这份录音被公布之前,获救的俄罗斯飞行员称,土耳其在发动攻击前没有发出警告,而且他的飞机也没有进入土耳其领空。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自己飞行的地区非常了解,他的飞机连一秒钟都没有进入土耳其领空。“我能很清楚地查看地图、边界和我们所处的位置”。

  目前,俄土就俄战机是否“入侵”土领空各执一词、僵持不下,此次事件导致两国关系严重紧张。

  BBC报道称,俄罗斯政府建议其民众不要前往土耳其。俄罗斯一家大型旅游公司也暂停了对土耳其的组团旅游业务。与此同时,俄罗斯国内有人要求对土耳其实施经济制裁,并停止飞往土耳其的所有航班。记者 杜晓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