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场大道一私家车撞车后翻车 受伤人员已送医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26 14:09: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拖车

  滚动播报:

  据周边群众介绍,受伤妇女和小女孩当时在等公交,目前已送医救治。

  肇事奔驰车撞毁了公交站台上公交路线指示牌,铝合金和玻璃结构的指示牌被撞飞,铝合金扭成一团,玻璃成碎片。

  下午14时20分,温州网记者已经到达现场,公交站台边上洒满细碎的玻璃,地上血迹还没干枯,地上还留有一只女式鞋。

地上遗留的女式鞋
轿车翻车

  温州网11月26日讯 (记者 潘涌燚 项锐)11月26日中午1时04分,在温州市区机场大道金岙村公交站点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私家车撞车后翻车,现场有人员受伤。

  一位沈姓车主目击事故经过,据其介绍,事发时该辆轿车快速从其身边开过,“当时这辆车的速度很快,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一下子就撞到了绿化带上。”

  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看到,发生事故的轿车翻了个四脚朝天,车头一侧大灯、悬挂系统等严重受损。

  据龙湾交警部门介绍,事故发生后,相关救援部门已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处置,具体事故原因还需要做进一步的勘测。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有周围不少路人驻足围观,请过往车辆注意行车安全。

  目前,温州网记者正在赶往事发现场。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