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两家人》正式开播 看品质班底演绎温商传奇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26 22:59: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姜蕾蕾)今晚,作为央视一套2015年的年终大戏,电视连续剧《温州一家人》的姊妹篇,《温州两家人》正式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

  据悉,这部戏是由今年爆红的《伪装者》、《琅琊榜》原班人马创作,今晚播出一集,从27日开始,周一至周五每晚八点播出两集。

  一开始侯三寿就意气风发的登场,调侃完老伙伴黄瑞诚后,还在记者的提问面前幽默了一把,表示自己的代言费那起码要一块钱起。

  袁咏仪饰演侯三寿的妻子林佳来,第一集居然先给黄瑞诚做起了红娘。而在迎接美国来的500强考察团的紧张时刻,他们的后代黄小威、侯小帆潇洒离家去了西藏。这群“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富二代如何成长为新一代温州企业家,成为振兴温州企业的新生力量,也是本剧一大看点。

  该剧背景为当今中国经济社会大转型所带来的新变化,从第一集的剧情来看是一部深接温州地气、紧贴时代脉搏的当代现实主义电视剧。

  一集电视剧的时间很快结束,网友开启神吐槽模式:

  Jane_苏叶:就一集?这也太少了,只能养肥了再看

  媛媛想圆:一周就十集星期六星期天还不更

  蛇盘青瓷:第一集看完真是心疼黄老邪

  程纆纆努力读书:想听温州话版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