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荡山迎首列高铁旅游专列 比普通高铁省半个小时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2015-11-28 09:35:00
核心提示:此趟专列共载有611名游客,是上海铁路局第一次以高铁旅游专列的形式与旅游景区进行合作,也是温州首列高铁旅游专列。
查看评论
赵用 摄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雁荡山动车站迎来了“上海——雁荡山”高铁旅游专列首发团,此趟专列共载有611名游客,是上海铁路局第一次以高铁旅游专列的形式与旅游景区进行合作,也是温州首列高铁旅游专列。

  “以前来过几趟雁荡山,都是坐大巴过来,高铁快多了,这里的空气真好。” 69岁的何荣国大爷刚出动车站就和团友们来了个合影。据介绍,专列于昨日上午6点12分从上海虹桥站出发,9点35分到达雁荡山动车站,中途不停靠,票价为153元一位,相比于普通高铁,节省了半个多小时。

  首批游客中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4岁,以老年人居多,另有13名志愿者,他们于27日——29日游览雁荡山主要景区。上海铁旅副总经理李莉介绍,雁荡山一直是上海市民周末短途旅游的首选地之一,开通此次专列,目的是改变长三角地区旅游者惯有的“汽车团”出游方式,提升上海团队来雁荡山的旅游品质。雁荡山管委会为此次首发团游览做了精心的安排,不仅提供了票价优惠政策,还派出12名“金牌导游员”进行全程陪同和讲解。(记者冉梦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