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一对男女遭多人围殴 打人者叫嚣“把她打死”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1-29 13:04: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1月29日讯(记者 项锐) 近日,网上一则多名男子围殴一对男女的视频广为流传,揍人男子不断叫嚣“把她打死”。今天,记者从鹿城公安得知,目前已有两名嫌疑人被拘留。

  视频开头,一名男子倒在地上,几名男子不时用脚跺在他身上,倒地男子则用手护头。突然一名女子尖叫:“别打了……”随即揍人的多名男子,扑上去殴打该名女子,他们用扫帚的竹柄,多次用力劈打在该名女子的头部、身上。其中一名男子不停叫嚣:“把她打死。打死为止。”

  女子向打人者求饶:“我错了还不行吗?”她一路被打,一路走到倒地男子身边:“起来老公,我们回家。”女子多次试图扶起倒地男子,男子则惨呼:“快送我去医院。”最后打人的多名男子自行散去。

  鹿城警方今天通报,近日,网上流传一则数名男子殴打一对男女的视频。经鹿城警方核查,该案发生在藤桥派出所辖区。接到情况通报后,派出所立即介入调查,目前有两名涉案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拘留。其余涉案嫌疑人警方还在追捕中,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