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潘冬梅:开车上路看见交警,就会想起哥哥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作者:2015-12-29 18:53: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潘超俊的妹妹潘冬梅说,“现在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好警察,其实他也是个好儿子、好哥哥、好父亲。”潘冬梅说,“父母有高血压,每天早上,他都会打电话叫爸爸妈妈按时吃药,比闹钟还准时。”

  对于妹妹家的事,潘超俊也很上心。潘冬梅说:“有一次我儿子几道数学题不会做,就打电话向他求助。其实那天他加班到晚上8点多,然后开了一个多小时的车,到我家指导孩子做作业。等辅导完孩子的作业,我才知道,他连晚饭都没有吃。”

  潘超俊的孩子今年读4年级,和其他同龄人不同的是,这个孩子一直都是自己上下学,从小就很独立。虽然父亲没能常伴左右,甚至不能接送他上下学,但潘冬梅说,孩子一直以他爸爸为荣。

  潘冬梅说,她开车在路上,看见交警,就会想起哥哥,她就这样安慰自己:天堂没有车来车往,哥哥好好休息吧。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