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一座城的好交警 今晨让我们送他最后一程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2-30 08:16:00
核心提示:12月30日清晨,“最美浙江人”、温州交警潘超俊遗体告别仪式在温州市殡仪馆举行。
查看评论
白色的鲜花,表达了深深地思念,潘超俊同志,一路走好!

       【前期报道】致敬好交警潘超俊一路走好,兄弟

  温州网12月30日讯(记者 戴玮 郑翔 鲍苗苗)12月30日清晨,“最美浙江人”、温州交警潘超俊遗体告别仪式在温州市殡仪馆举行。

胸带白花,手拿白花,注视着潘超俊的遗体

  潘超俊生前的好友领过白菊,并在纸上留名,以此来悼念人民的好交警。不少市民也胸带纸花,手拿白菊,为潘超俊送灵。

7点31分,潘超俊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正式开始。

  满桌的白花,表达了对潘超俊的深深思念之情。7点31分,潘超俊同志遗体告别仪式正式开始。

市民前来送灵

  数百名公安交警、亲属、市民参加仪式,送这位忠于职守的好交警最后一程。追悼会服务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来送别潘超俊的各界人士已超过千人,他们准备了1000多枝白菊供来宾悼念。

潘超俊的妹妹以及亲属在惦念厅中默哀

  追悼会仪式上,潘超俊遗体覆盖党旗,党旗上放着他生前最挚爱的警帽。温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沈强介绍潘超俊生平。

  12月25日晚,42岁的温州交警支队五大队副教导员潘超俊,因连续加班劳累过度,突发爆发性心肌炎,抢救无效辞世。

  潘超俊从警21年,连续三年被评为市级优秀公务员,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龙湾区劳动模范等称号,并多次立功、嘉奖。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得知潘超俊的事迹后作出批示:“一位优秀的交警、共产党员走了,他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又是一个最美浙江人。”

  据了解,昨天,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函,确认潘超俊因公牺牲;前一天,中共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聚集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委员会,下发了追授潘超俊“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聚集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瓯飞)人民好干部”称号的决定。

  相关链接:

  为了缅怀潘超俊,致敬基层交警,并向各行各业为了他人幸福而忘我奉献的劳动者们表达敬意,温州网手机APP“我们”团队怀着崇敬的心情,赶制了《一路走好,兄弟!》手机互动专题,记录了潘超俊同志先进事迹。

扫描二维码,缅怀潘超俊,致敬基层好交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