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街日记:淡然悠长 无比丰富的日本普通人生活细节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2-31 15:23: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片名:《海街日记》

  推荐理由:是枝裕和把他拿手的日本家庭戏推到了一种极致,在依然隽永淡然温柔的手法和镜头下,记录对死亡的释然,对生命的接纳,将“美食、海景、樱花、烟火”包覆成甜点与梅子酒、四姐妹间的细碎日常,疏潜家庭离散与生活辙痕,缝合损裂的亲情,淡然悠长,在镰仓书写一篇篇隽永日记。无比丰富的日本普通人生活细节与如画似卷的帧帧风景,美不胜收。女优们都很出彩,广濑丝丝要格外称赞。

  推荐人:牛腩羊耳朵

  导演:是枝裕和

  编剧:是枝裕和/ 吉田秋生

  主演:绫濑遥/ 长泽雅美/ 夏帆/ 广濑丝丝/ 大竹忍/ 更多...

  类型:剧情

  官方网站: umimachi.gaga.ne.jp

  制片国家/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上映日期: 2015-05-14(戛纳电影节) / 2015-06-13(日本)

  片长: 128分钟

  又名:海街女孩日记(港) / Kamakura Diary / Umimachi Diary / Our Little Sister

  IMDb链接: tt3756788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