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为选哪款粉底液而烦恼么 这里有走心推荐

来源:温州网作者:虫虫2016-01-08 17:43: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我们化妆,是为了让自己的肌肤看起来更加的无暇透亮,而打造这个效果,自然离不开粉底液。可是对于粉底液,种类和牌子那么多,而且还有颜色,很多MM就开始头疼了。到底怎么选怎么用,买什么样的牌子好呢!

我们清单

粉底液怎么选择

粉底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粉底液推荐

Chanel香奈儿柔光无暇粉底液30ML

Dior 迪奥滋润型凝脂保湿粉底液30ML

ARMANI 阿玛尼造型紧颜粉底液 30ml 

MAC魅可柔雾无暇专业底妆粉底液 30ml

欧莱雅复颜抗皱提拉紧肤粉底液 30ml

KATE无痕美颜粉底液30ML

露华浓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30ML

资生堂INTEGRATE完美意境粉底液30ML

粉底液怎么选择

1
看外观排除。

首先拿到粉底液的时候,从瓶子的外观比较就可以看出大概的颜色,然后排除掉最不靠谱的颜色。

2
看质地排除。

用粉底液挤到手背上,然后用指肚来抹开,就可以看到粉底液的质地,然后观察它的颗粒来看粉质是否细腻柔滑,如果有很黏的感觉就是比较油的,然后看手指上粉底残留的在指纹上的感觉看是否服帖。

3
看吸收排除。

在手背上推开后,然后涂抹均匀,反复看,查看肌肤的吸收程度,看在手背上的粉底是否感觉很浮,或者贴不贴肌肤,可以看出粉底是否真的轻薄无痕。

4
看卡粉排除。

将粉底液涂抹在纹路较多的手部虎口处,然后静待10分钟,观察虎口处是否产生了卡粉现象。

5
看遮瑕排除。

用笔在手上稍微轻轻涂一点,然后用粉底遮一下,就可以看到它的遮瑕力,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来看是否选择。一般粉底液的遮瑕力度无法和膏状来比拟,所以只需要看差不多就可以了,不可能完全遮住,最好有比较,来比较出比较遮瑕的。

 

6
纸巾看是否油腻。

一个粉底是清爽还是油腻用手涂上后,用一个纸巾轻轻沾一下拿下来,就可以看到纸巾上是否有油了,肌肤比较干可以稍微选油一点的,肌肤比较油就用清爽些的。

7
闻味道排除。

有的粉底液是含有香料的,而香料其实对肌肤不是很好,所以大家涂在手背上的时候可以闻味道,然后感觉比较清的粉味就是还不错的。如果很重的粉味还有香气,就比较低档了。

8
颜色选择。

粉底液最好选择和我们脸部最大面积的颜色相符的,不要过白,也不要过暗。尽量选择可以和自己肤色一致的最好。

粉底液的正确使用方法

1、倒出适量的粉底液于手心,并均匀地点于额头、鼻尖、两边面颊及下巴,依照额头由中间往两边、眼周轻点、脸颊向下45度、下巴、人中和鼻子由上往下这样的方向或推或印。记住应顺着一个方向推下,切忌来回反复涂抹。 

2、眨眼频繁的眼部如果再打上过厚的粉底,很容易出现细纹,因此打眼睛下方的粉底时,要稍稍往上看,以轻轻按压的方式,从眼睛内侧往外侧打上

3、粉底要涂得薄而均匀,涂到颈部、耳后、上额、发根时要逐步淡过去,粉底与皮肤交界处要过渡得自然柔和,否则就会呈现假脸壳。 

4、一定不要涂到感觉“完全合适”,当你有这种感觉的时候,粉底的量已经多了。要在你感觉全部涂完之后,看上去还觉得有些不足,这实际上是最合适的。

>>>>

注意事项

1、如用手指腹上粉底,应该先在自己的手背上反复涂抹练习,熟悉粉底的特性和粉底在皮肤上的感觉,在完全掌握技巧之后,就可以尝试在脸上涂抹了。

2、除了可以利用手指腹外,不妨选择化妆海绵,可以使粉底液看上去更透明自然。另外如果抹得太厚还可以用海绵蘸湿擦掉一些。 

3、也可以用指腹按压的方式涂抹粉底液,要用指腹沾取少量粉底液,以轻点的方式依次给面部上粉底

4、如果你的肌肤很容易发干,那最好用辅助产品帮助上妆,使用前将粉扑或者上妆棉打湿然后再沾取粉底液按压在肌肤上效果很好。

粉底液推荐

1
Chanel香奈儿柔光无暇粉底液30ML

参考价:580元

此款粉底液有活化疲惫晦暗的肤色,提亮肤质的效果,用下来整体感觉还不错,妆感明显,液状的质地含有滋润性成份,让肌肤更为舒适。但对干性皮肤来说,冬天稍显干燥,相对比较适合油性肤质的MM。或者更适合夏天使用。

2
Dior 迪奥滋润型凝脂保湿粉底液30ML

参考价:590元

这款粉底液遮盖效果一般,但是光泽感和透明感非常好,涂抹时很好推,上色均匀,擦完感觉皮肤很亮,气色很好! 皮肤底质较好的MM很合适用,显得皮肤非常的细致,如果想要遮瑕度高的,就不合适了! 持妆效果也很不错,但是干性皮肤不是很合适,有点小干。

3
ARMANI 阿玛尼造型紧颜粉底液 30ml

参考价:495元

ARMANI 阿玛尼造型紧颜粉底液是用过众多粉底液中比较让人念念不忘的一款,粉质细腻柔滑透气,贴合肌肤,是比较推荐的一款,但需注意选对色号。

4
MAC魅可柔雾无暇专业底妆粉底液 30ml

参考价:330元

MAC的这款无暇专业底妆粉底液的遮瑕效果还是超级好的,有雾面妆感,上好了妆很自然,但如果皮肤偏干,会略干。颜色上偏黄,所以如果你是油性肤质,也喜欢自然色,可以考虑入手。

5
欧莱雅复颜抗皱提拉紧肤粉底液 30ml

参考价:190元

这款粉底液比较薄延展性比较好,轻易用手就能推开。保湿、遮瑕和持久度都还不错,性价比也比较好,当然根据个人肤质的不同,使用起来也难免会有差异。

6
KATE无痕美颜粉底液30ML

参考价:179 元

官方说法是涂在脸上15秒会自动变成粉雾状,是雾面的妆效,比较轻薄,服帖不脱妆,不干也不卡粉,比较适合干性皮肤和油性皮肤秋冬用,价位上还不错,对于不追求大牌的MM还是可以尝试下的。

7
露华浓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30ML

参考价:90元

露华浓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网上口碑都还不错,是雅诗兰黛double wear 的平价替代版,非常持久,妆感比较厚重,遮瑕力度很高。较干,是油性皮肤的真爱,一天下来都不会斑驳和脱妆。

8
资生堂INTEGRATE完美意境粉底液30ML

参考价:90元

资生堂的这款完美粉底液包装就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不知道冲着它的外包装的美感,你是否会冲动购买呢!这款产品的矿物质保湿五合一,集粉底、乳液、化妆 水、隔离、防晒五大功效于一身,可以减少化妆的步骤,绝对是懒人一族的必备品。东西很轻薄,特别控油,持久度非常好,适合油性皮肤,并且不会浮粉,遮瑕度 较好。

这么几款粉底液罗列下来,从大牌到大众,不管什么价位的产品,每款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至于怎样选到自己最合适的粉底液,首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需要,然后粉底液的特点、价位等等因素,去做出最优的选择,你说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曾建琼|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