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来块竟然也能买到这么好用的化妆品!

来源:时尚COSMO作者:2016-01-17 14:03:34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在化妆品界,虽然一分价钱一分货是经验之谈,但其实在每个价位中都有性价比超高且十分好用的王牌产品,不需要花很多钱,你也可以买到得心应手的产品!哪些好用的小物是一直被你忽略的,赶快来看看吧!

  1.伊蒂之屋双头卧蚕笔约40元

  一边是提亮色打造卧蚕,一边是浅棕阴影色加重卧蚕、鼻影。一笔多用不说,还很便宜,粉嫩嫩的包装也特别戳中少女心!ps:这个卧蚕笔有两种,粗笔杆和细笔杆,感觉这个粗的更好用。

  2. KATE造型三色眉粉 139元

  眉粉中的战斗机,用深色勾勒眉型,中间色填充缝隙,最后用浅色打造自然的鼻影。比较好上色,附带一个双头小刷子,使用很方便。这是很多姑娘的心头好哦!

  3.资生堂匠之技睫毛夹约50元

  这个睫毛夹特别适合眼睛有一定弧度的姑娘,对于小编我这种大眼肿眼泡来说,它从来不会夹到肉,特别好上手,而且价格真的是太便宜了!如果你眼睛比较扁,可能更适合shu uemura的睫毛夹!

  4.悦诗风吟纤巧精细睫毛膏 80元

  史上刷头最精细的睫毛膏,特别适合画下睫毛或者是自然生长的裸妆睫毛!在Pony大神的视频中被多次推荐,足以见得它的好用程度啦!80元的价格就是很多睫毛膏的零头好吗!

  5. too cool for school光泽染唇液 65元

  风靡韩国的染唇液,你不可能不知道!它的特点在于速干且持久度相当惊人,当然了价格也是十分良心。许多韩剧中的潮流颜色都能在这找到!

  6.梦妆发际线修饰粉(阴影粉)约80元

  自从被网红炒红后,韩国更是分分钟断货。稍微深一点的颜色全被买走了……我们每个人的发际线或多或少都会有些不完美,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额头比较大,或者发际线形状不好看,都可以用它来改善。

  7.芭妮兰致柔卸妆膏 150元

  这个价位卸妆中的战斗机,使用感很好,卸妆比较干净,卸完之后也不会紧绷!其实这一罐的量也是挺禁用了,没买过的可以试试哦!

  8. Dolly Wink眼线笔约70元

  笔尖很细,可以描画出非常精致的眼线。现在出了新包装,不过依旧粉嫩可爱,很多喜爱日系开架的姑娘都会首选它作为必买清单上的一员。

  9. Koji双眼皮胶水约55元

  单眼皮变双的利器。先用化妆棉蘸取化妆水擦干净眼皮,然后用Y型叉撑出你想要的眼皮形状,最后抹上胶水在半干时睁开眼睛即可。编辑们亲测还是很好用的哦!

  10.永和三美人粉扑海绵约5元

  对你没看错就是这个价钱!那些好几百的美妆蛋你也是不用买了!上完妆之后用湿润的大海绵轻轻按压,然后你会发现整个妆面都特别服帖。如果你想用海绵上粉底可以选择三角形的会更能照顾到鼻翼等细节部位。这是许多专业化妆师都很喜欢的产品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