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注意啦 温州高速新增17个“电子警察”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郁青2016-01-18 10:21:51
核心提示: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温州高速新增17个违法抓拍点。想知道的必须戳这里!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经常开车走高速的朋友要注意了。记者从温州高速交警部门了解到,温州高速新增17个违法抓拍点,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布新增的电子警察及视频监控分布情况。

  新增的“电子警察”分布中,诸永高速新增7处、沈海高速增加10处。同时,对7类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分别为超速行驶、违法停车、占用应急车道、违反禁令标志、危险品车辆闯禁、主线倒车、不系安全带。在此提醒各位市民,车在路上开,一定要安全驾驶。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