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市直单位述政启动:述政讲实效 点评寄厚望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林明 姜巽林2016-01-19 07:56:00
核心提示: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第二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昨天启动。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晒成效、比项目、亮承诺——第二批市直单位2015年度述政活动昨天启动。市纪委(监察局)、市中院、市检察院、市委办、市府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旅游局等32个单位率先亮相述政,接受年度工作“大考”。

  这32个单位分三组进行述政。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徐立毅主持第一组述政,并与市委副书记钱三雄对有关单位进行点评。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有关汇报会。

  述政活动在市人民大会堂举行。每个单位有8分钟时间,由单位主要负责人上场发言,晒出去年成绩,亮出今年目标——

  全国首创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制度;完成我市首个国家级海关保税监管场所温州保税物流中心(B型)建设;改革开放以来首次刚性推行村干部全员坐班值班制;全国率先启动4G+、VOLTE的商用;全省首个地下服装采购中心——温州大道人防地下商业街一期商场试营业;办结建设项目规划审批每件只需1.41天;服务窗口推行“午间连续办、周六正常办、周日预约办”;主动向企业及社会开放科技资源……一份份“成绩单”上,既体现出工作的领先度,又亮出了实打实的惠民之举。

  县(市、区)平安创建力争“满堂红”,市本级确保创成“平安大市”;积极对接“中国制造2025”,启动实施“温州制造”质量提升行动计划;新增1万个地下停车位;落实好市区架空线路“上改下”行动计划;加快智慧城市建设……一个个新年工作亮点,带来的是便民,比拼的是干劲。

  每个单位汇报结束后,由市领导依次点评,既肯定成绩,也开诚布公地“辣”言不足。“两代表一委员”、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团,现场进行了测评打分。

  据悉,接下来几天,还将陆续举行市直单位述政活动。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林振将|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