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模特与C罗亲密互动 连续10次头球接力

来源:作者:2016-01-27 09:51:1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C罗的默契搭档网友直呼:在一起!

  皇马前锋C罗与巴西名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为杂志联手拍摄的照片曝光之后,巴西名模又在社交网络公布了与C罗互相头顶球的视频,两人竟然连续顶了10次头球,这样的默契令人惊叹。

  两人联手拍摄照片后,就在社交网络玩起了互动,C罗发推表示,“我们有一个神秘计划”,而安布罗休则回应,“你是个令人惊奇又好的人,和你在一起很开心。”而这组照片的确让人惊艳,有着八块腹肌的C罗展示了自己的好身材。公布完照片,两人的互动还没有结束。

  C罗与维密模特写真

  安布罗休周一再一次在社交网络公布了两人之间拍摄的视频,这一次则是C罗的老本行:踢球。在视频中,C罗将球抛给安布罗休,巴西名模一头顶了回来,令人惊讶的是,两人竟然连续顶了10次,而在意识到自己无法顶到皮球之后,安布罗休以漂亮的排球动作传给了C罗。安布罗休的运动天赋的确出色,而她与C罗之间的默契更是让人印象深刻,而在结束这次合作之后,两人都对着镜头伸出了剪刀手!

  (奥拜尔)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