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永福:建议出台更加人性化的危房改造政策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2-26 15:25: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2月26日讯(记者 徐振宇)2月26日上午,温州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温州市人大代表、《代表在线》优秀嘉宾潘永福,关于出台更加人性化的农村危房改造政策的建议引起了媒体关注。

  洞头区人大代表潘永福介绍去年一年的工作时说道,洞头区作为五水共治这个庞大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经完成了管道建设。为了更好地发展洞头经济,潘永福表示,洞头区在接下来的一年中将会进一步招商引资,大力发展旅游业。

  同时,作为灵昆街道叶先村的党支部书记,他表示,叶先村积极响应“美丽乡村”建设,道路、绿化、垃圾清理等各方面均得到了显著改善。针对养老难的问题,叶先村推出了一项公共福利政策,60岁以上的老人每月能得到80元补贴。

  “但农村的D级危房改造政策仍然比较模糊,亟需出台一个更加人性化的政策去解决和满足人民的生活需求。”潘永福说。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