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表彰见义勇为 温州两人获殊荣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黄松光2016-03-22 09:45:3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日,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瑞安市风荷幼儿园教师胡小丽被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荣誉称号,瑞安飞云街道上埠村村民吴志钱被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并分别被追记一等功一次。

  这次共表彰了2015年度省政府记(追记)一等功并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和“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的14位先进人物。据悉,自2011年《浙江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工作若干规定》颁布以来,我省已有92人被省政府授予(追授)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荣誉称号并记(追记)一等功。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