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1日上涨

来源:新华网作者:2016-03-22 09:11:39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新华社纽约3月21日专电(记者李铭)受美联储官员表态影响,美元对其他主要货币汇率21日上涨。

  美国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当天表示,近来美国的经济数据足以支撑美联储在4月份的议息会议上再次加息。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也在当天表示在美国经济保持好转情况下支持4月加息。

  美联储官员的鹰派表态当天提振了美元,衡量美元对其他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上涨0.24%,在汇市尾市涨至95.310。

  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当天发布的报告显示,2月份美国旧房销量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508万套,比前一个月的修正值下降7.1%,且低于市场预期。

  截至纽约汇市尾市,1欧元兑换1.1248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1270美元;1英镑兑换1.4396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1.4480美元;1澳元兑换0.7595美元,低于前一交易日的0.7602美元。

  1美元兑换111.86日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11.57日元;1美元兑换0.9697瑞士法郎,高于前一交易日的0.9692瑞士法郎;1美元兑换1.3067加元,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3020加元。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