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外相就俄罗斯发生坠机事故向普京致慰问电

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2016-03-22 10:06:12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视频:迪拜航空就坠机举行发布会:已派紧急小组赴俄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网3月22日电据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20日就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发生客机坠毁事件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向俄罗斯总统普京致慰问电。

  据报道,金永南在电文中向普京,并通过他向遇难者和家人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并衷心希望遇难者家属早日消除悲哀、恢复稳定生活。

  据此前报道,阿联酋廉价航空公司“迪拜航空”一架客机19日在俄罗斯南部顿河畔罗斯托夫机场降落时坠毁,机上62人全罹难。

  报道称,事发时天气恶劣,刮大风下大雨,能见度低。这架从迪拜飞到顿河畔罗斯托夫的波音737-800客机在空中盘旋了两个小时后,在第二次尝试降落时错过了跑道而撞向地面,并引发大火。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