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平安小区”投票截止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5-07 09:42:00
核心提示:下一步,鹿城平安小区评选组委会将组织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鹿城十大平安小区”。
查看评论
住户现场参与鹿城“平安小区”投票

  温州网5月7日讯(记者 潘涌燚)经过为期16天的网络投票,鹿城“平安小区”投票活动已于5月6日24时结束。此次评选得到了社区、物业、业主的积极响应,共76个小区热情参与。下一步,鹿城平安小区评选组委会将组织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鹿城十大平安小区”。【点击进入鹿城“平安小区”专题 查看活动详情

  鹿城“平安小区”评选活动经过前期展示、网络名人走访,从4月20日起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智慧社区“我们”APP展开网络票选。票选期间,76个入围小区不仅在APP上展示平安好做法,还在线下积极动员业主为自己的小区投票。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很多小区出动了网格员、楼道长,带着打印出来的投票攻略和平安小区宣传资料,挨家挨户进行宣传。此外,不少住户纷纷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平台,积极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为自己小区投票,一时间,票选信息刷爆了小区住户的朋友圈。

  在票选期间,“我们”APP记者还走进了杨府山小区、侨盛花园、南塘5组团等小区,结合社区平安宣传,向业主讲解投票方式,尤其教老年住户投票。

  侨盛花园业委会主任徐力说,此次“平安小区”评选拉近了居民关系,也进一步调动小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积极性,“鼓励更多人参与平安小区创建。”

  据了解,下一步,鹿城平安小区评选组委会将组织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鹿城十大平安小区”。

  此次“鹿城平安小区评选”活动,前期以“平安播报台”、“网络名人看平安建设”、“平安小区大家谈”等为载体,通过发动网民力量,进行树榜样、找短板,打通平安宣传“最后一公里”,旨在助力全市平安督查,推动平安温州建设。

  该活动由鹿城区委政法委、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公安分局、市公安消防局鹿城分局、市房产管理局鹿城分局主办,温州网、智慧社区“我们”APP承办。

扫描二维码,下载“我们”查看投票结果。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