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25个项目列入省技改重点名单 总投资额16.6亿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李中2016-05-25 08:46:2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6年浙江省技术改造重点项目计划名单,我市25个项目列入省项目计划。

  据悉,这25个项目总投资达16.6亿元。其中,浙江欧珑电气有限公司、浙江通达光学有限公司等11个项目入选“机器换人”重点项目;中广核俊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贝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入选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兰普电器有限公司、浙江致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入选产品升级和工业强基重点项目。这些重点技改项目产业关联度大、带动作用强、科技含量高,将有力提升我市产业层次,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加快转型升级。

  在劳动力成本逐年攀升、传统行业盈利空间不断压缩的背景下,近年我市以“机器换人”为抓手推进工业转型升级,不少企业尝到了“机器换人”的甜头,技改热情一路高涨。今年1-4月,我市完成工业性投资166.8亿元,同比增长22.2%,增幅居全省第一位,高于全省14.7个百分点。其中,完成技术改造投资105.5亿元,同比增长29.9%,增速居全省第五位,技术改造占工业性投资比重63.1%。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诸葛之伊|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