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十佳平安小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5-25 09:14: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5月25日讯(记者 潘涌燚)由鹿城区委政法委、鹿城区委宣传部、鹿城区公安分局、市公安消防局鹿城分局、市房产管理局鹿城分局主办,温州网、智慧社区“我们”APP承办的鹿城“十佳平安小区”评选结果新鲜出炉!

  美曦大厦、五马花园、侨盛花园等十个小区经过推荐、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四道关卡,从近百个候选小区中脱颖而出,成为鹿城“平安小区”。

  从前期推荐到网上公示投票,首届鹿城“平安小区”评选在居民中引起热烈反响。居民们纷纷为自家小区为小区“点赞”打气,不少居民还在朋友圈等平台拉票拉人气,在线上和线下掀起了一阵“平安小区哪家强”的热潮。

  随后,在前期推荐、审核和网上公示投票的基础上,评委们结合平安“硬数据”进行考量,同时综合小区“软实力”,最终评定出温州十大小区。

  随着评选活动的深入,一大批平安的好经验、好做法逐渐显现。与此同时,此次评选活动还拉近了居民间的距离,让“平安建设”深入每个居民的心中。

  据了解,此次“鹿城平安小区评选”活动,前期以平安播报台、网络名人看平安建设、平安小区大家谈等为载体,通过发动网民力量,进行树榜样、找短板,打通平安宣传“最后一公里”,旨在助力全市平安督查,推动平安温州建设。

  鹿城区“平安小区”名单如下:

  美曦大厦

  五马花园

  日月星园

  华府天地

  鸿盛锦园

  新府花园

  方隆村

  侨盛花园

  石坦大厦

  献华南北商厦

  优秀组织奖名单如下:

  滨江街道

  南汇街道

  藤桥镇

  宏源社区

  活动组委会正筹备表彰会,后续相关消息,请关注“我们”APP。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叶双莲|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