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激战” 沪上SIYSL联赛多个年龄段决赛举行

来源:东方网作者:2016-05-28 22:43:18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图片说明:SIYSL联赛多个年龄段决赛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东方网记者刘辉5月28日报道:28日雨下下停停,青少年足球热情却没有因为雨水而减弱。今天,沪上知名SIYSL联赛多个年龄段决赛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在U8(8岁以下)比赛中,来自德国的小姑娘Yutak虽然和男孩子同场竞技,但表现得非常自信。她说:“我学习足球已经3年了,非常喜爱足球。”身背32号司职前锋的她在比赛中打入了一记漂亮的抽射,很可惜,Yutak所在的AKSIC队没能赢下比赛。冠军最终被EAYFC收入囊中,其中帮助球队打入决胜球的唐粒安说,最后时刻罚点球特别紧张,赢下比赛也非常高兴。据悉,每年每个年龄段SIYSL联赛至少有16支球队参加比赛,每个比赛日将有8000人次参加。

  东方网记者了解到,SIYSL联赛创建于2006年秋季,致力于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提供一个足球交流和学习平台,现规模已经达到131个球队,注册队员多达1500名,其参与者内有60%的外籍孩子和家长。2014/15赛季已经发展到U8、U10、U12、U14和U16共五个年龄组,倡导“LettheKidsPlay(中文:“让孩子们玩””),让中外青少年积极参与,在和谐向上的氛围中比赛。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