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记者行走泰顺地震现场 大部分居民生活如常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6-05-31 09:41: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截止9点20分,温网记者电话联系泰顺县应急办,对方告知目前暂时没接到什么信息。

  8点20分,温网记者采访了住在泰顺罗阳镇红岩景区彩虹涧的张强。他说,凌晨4点多在床上感觉到微微的震动,大概持续了几秒钟。上次类似的震感是14年文成地震期间。

  早上8时,温州网记者王科抵达泰顺罗阳。记者问了当地群众,泰顺罗阳镇的环卫工人温清贵早上4点多就出门打扫大街了,温清贵对地震表示不知,当地并无强烈感觉。

  温州网讯 05月31日04时17分在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当地网友表示一整夜一直在震。

  部分网友表示泰顺县罗阳镇震感明显。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5月31日04时17分在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北纬27.68度,东经119.99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扫描下载“我们”APP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姜蕾蕾|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拜尔口腔医院
友荐云推荐